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2021年春季招聘会

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4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8235

招收专业:临床医学 护理学 预防医学 生物信息 生物医学工程 药学 医学检验技术

金域医学介绍:金域医学是一家以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为核心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通过不断积累的“大平台、大网络、大服务、大样本和大数据”等核心资源优势,现已成为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领先者。目前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7家中心医学实验室,为超过23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成立了由钟南山院士担任主席,曾溢滔、陈润生、侯凡凡、谢晓亮、陈晔光、谭蔚泓、张学等七位院士担任顾问,共45位海内外检验、病理、临床等行业顶级专家组成的金域医学学术委员会。金域医学可提供超过2700项检测项目。年检测标本量超7000万例,积累了全球领先的东方人种大样本、大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推动体外诊断产业和人工智能诊断的原始创新。


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成立于2010年2月8日,是天津市卫健委批准的首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于2013年通过ISO15189认可,为9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检验服务,上门服务网络已延伸至乡镇、社区一级,覆盖了 90%人口所在的区域,为天津及河北近三千万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面向2021届应届生及在校生。招收专业包含: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等本科及血液、肿瘤、病理、感染学、遗传学、免疫等方向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