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人民医院引进高学历层次人才及急需人才宣讲会

广饶县人民医院

时间:2021-03-31 18:30

地点:公卫楼407

浏览量:7815

招收专业:研究生专业:内科学,外科学,神经病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老年医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麻醉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肿瘤内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医学、介入放射学),中医内科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 本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精神医学。

   一、单位介绍

广饶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4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乙等医院,承担着广饶县及周边县区50余的医疗保健任务,是广饶县卫生技术指导服务中心,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国家级卒中防治示范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

医院现开放床位720张,设有45个临床医技科室和21个行管后勤科室,在岗职工969人,其中高级职称87人,中级职称407人。2019年医院年门急诊接诊76次,收治入院3.5次,各项业务指标居全市同级医院前列。

医院现拥有西门子64排128层螺旋CT、GE64排128层螺旋CT、瓦里安直线加速器、GE1.5T磁共振、日立数字胃肠机、GE全数字彩超、飞利浦血管造影仪等万元以上先进设备1000余件(套),设备总价值1.5亿元。医院先后开展了心、脑血管介入治疗,关节镜手术,复杂脑瘤手术,断指(趾)再植术,全髋(膝)关节置换术,脑出血微创颅内血肿清除术,新生儿重症监护等多项高难度技术。2017年我院建成了国家级卒中中心、县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和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2018年5月我院被评为“全国示范卒中防治中心”,2018年11月顺利通过了“创伤中心”和“癌症规范化诊疗病房”的验收,12月经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成为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也是东营市继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第二家国家级胸痛中心,东营南部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胸痛中心。

作为全县的卫生技术指导服务中心,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同时扎实推进舒适化诊疗工作,加强对内镜、腔镜等微创技术和适宜技术的支持,胸腔镜、腹腔镜和无痛胃肠镜等手术日趋成熟。2017年9月,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饶县人民医院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实现合作共建,依托合作共建平台,积极发挥油田中心医院专家带教作用,实施“名医带名科,名科促名院”的“三名”战略,助力品牌医院建设。积极推进医共体建设,与大码头中心卫生院、花官中心卫生院、稻庄镇卫生院、广饶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陈官镇卫生院实现合作共建,通过选派内外妇儿等专家到院开展手术、坐诊等形式,切实提高了卫生院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也为我县的医共体建设提供了有益探索。2019年5月,我院入选国家卫健委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二阶段500家县级医院名单。

广饶县人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方针,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坚持人性化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授予“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县域心脑血管疾病救治体系建设项目试点建设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全省首批医患和谐示范医院”、“全省‘两好一满意’活动先进集体”、“全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县优秀基层党组织”、“全县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岗位需求表

2021年“英才进广饶”广饶县公立医院引进高学历层次人才公告.docx

2021年广饶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急需人才简章.doc

三、相关待遇及管理

(一)引进人才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间享受用人单位的有关待遇,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或放弃的,取消聘用。

(二)引进人才在我县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最低服务年限5年内,由县财政发放住房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公务员和应聘其他企事业单位或办理调配手续。

(三)最低服务年限5年内,县人民医院引进的“英才进广饶”人员,聘用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和医师资格证书的由县人民医院再增发住房补贴10万元,发放方式为每人每月1000元,剩余部分购房后一次性给予。

(四)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对于聘用到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享受正科级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享受副科级工资待遇;对于聘用到专业技术岗位,单位没有相应空缺岗位,可按有关规定设置特设岗位。

(五)按照“岗位对应、一事一议”原则,优先推荐引进的人才配偶就业。

(六)应聘人员子女入托或义务教育阶段学习,由教育部门统筹协调、优先安排。

(七)应聘人员为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照《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7〕53号)和《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37号)等文件规定进行管理。

(八)引进人才适时享受符合条件的人才公寓政策。

(九)最低服务年限内离开我县的,追回县财政和县人民医院发放的住房和生活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