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护理、营养专场宣讲会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0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9784

招收专业:护理 医学营养 临床

一、公司简介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 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搭建移动互联网 “智能硬件+移动应用+云端服务”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让健康更简单”是九安公司的愿景。公司于2010610日在深圳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32),同年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推出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血压计,得到美国苹果公司大力支持,进入苹果公司线上官网和线下专卖店渠道。公司陆续推出了涵盖血压、血糖、血氧、 心电、心率、体重、体脂、睡眠、运动等领域的个人健康类可穿戴设备,并获得小米科技2500万美元战略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合作伙伴。

公司先后在美国硅谷、法国巴黎、北京、新加坡设立子公司,并收购了为心脏起搏器患者提供设备互联与远程监控服务的法国移动医疗领先企业eDevice。公司被誉为全球移动医疗的开拓者、参与者和领跑者。

“九安智慧健康众创空间”,成功孵化出BloomSkyiSmartAlarm、华来科技,分别将物联网技术运用于天气、安防领域,这三家公司分别获得IDG、小米科技的投资。

公司官网:/

 

2015年,九安开始互联网+医疗的探索,在互联网+慢病诊疗、互联网医院等领域取得突破,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我们与医院合作创立的糖尿病诊疗“三一照护”模式,为患者提供院内院外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全程、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收到了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和社会效益。随着合作医院和患者人数的日益增长,公司需要大量医疗领域人才。特邀您加入,与我们一起开启互联网+医疗的新时代!

二、招聘职位:医生助理/糖尿病照护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糖尿病患者一对一教育,为患者制订健康管理方案和/或营养方案;

2.负责在APP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的具体情况,解答患者问题,并汇总情况给医生;

3.APP上对患者进行健康教育,院外随访,提醒患者遵循医嘱;

4.负责处理患者出现的异常血糖情况;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医学营养、临床等医学相关专业毕业;

2.有护士资格证、营养师资格证;

3.有内分泌科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4.有患者教育/管理经验,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教育经验者优先;

5.善于沟通,亲和力强,细心,耐心;

6.有一定学习能力,愿意接受新鲜事物;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无夜班

3.双休

4.可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