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5 18:30

地点:公共教学楼710

浏览量:28578

招收专业:

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

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

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制药企业

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的制药企业

中国最具品牌力药企20强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工程实验室

国内最佳研发产品线十佳工业企业

中国创新力十强医药企业

2010-2018年医院用药排序第一位

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齐鲁制药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坚持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研制开发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它多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的药物。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锤炼与积累,齐鲁人用“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无与伦比的产品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企业集团化运作、规模式发展,构建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七大生产基地、十五个独立子公司、二百余种上市产品、国内国际市场并举的发展格局;治疗领域广的科学产品结构,在抗肿瘤及辅助药物、心脑血管药物、抗感染药物、精神神经系统药物及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眼科疾病的治疗药物等多个治疗领域内保持着持续稳步健康的发展态势。

从上游到下游的完整产业价值链,包括药物研发、原料药生产、制剂加工、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等,由专门的职能机构和独立的子公司组成产业价值链的各环节,各产业之间共同促进,协调发展。

高素质的研究队伍、专业高效的研发能力 

实施“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依托”的创新目标战略,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广泛拓展国内外科研开发与合作,建设了一支结构合理、专业齐全、学术素质高的研究队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立了合理的在研产品线。二十年来,已先后研制成功了130余个国家级新药,多项研究被列入国家、省市攻关计划,并获得国家、省级科技进步奖。目前,包括全新分子结构在内的数十项小分子药物、新的药物制剂、重组蛋白、合成肽以及抗肿瘤疫苗,正处于不同阶段的研制之中。

共承担科技计划近60项,其中国家级20项,省级29

获各级科技进步奖近40项,其中国家级8项,省级20

获国家新药证书130余个,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引领国内开发方向

工艺水平领先,主持制订多项行业标准

规范的质量控制系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GMP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精细生产工艺,严格质量管理,全员全过程贯彻实施GMP标准,国际领先的检测仪器和检测技术保障质量的稳定和优良,多个原料和制剂产品已顺利通过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药品监管部门的认证和外国客户的认可。

首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版GMP认证的化药企业

首家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无菌产品认证企业

首家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委员会(EDQM)无菌产品认证企业

首家通过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MHRA)无菌产品认证企业

德国药监局无菌制剂认证企业

澳大利亚医疗用药管理局(TGA)无菌制剂认证企业

南非药品质量管理委员会(MCC)认证企业

 

标准化专业生产水平、行业共瞩的强大产能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先进生产能力,厂房、设备按照美国、欧盟GMP标准设计、安装、验证,洁净区布局合理,洁净级别符合最新国际标准。制剂产品包括针剂、口服制剂、外用制剂等十余种剂型;原料药产品包括发酵、化学合成、基因工程、冻干及溶媒结晶等多种形式,先进的生产设施有力的保证了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品质。

头孢菌素产能世界领先

阿米卡星生产能力世界第一

他唑巴坦钠生产能力世界第一

国内最大的无菌冻干能力

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

国内最大的发酵生产基地之一

 

健全的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

完善的、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专业化的营销团队通过高度专注的学术化营销,不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有效的治疗方案,使得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市场网络更加巩固。其中申捷(GM-1)、瑞白(G-CSF)、欧贝(盐酸昂丹司琼)、巨和粒(白介素-11)、爱络(盐酸爱司络尔)等多个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多渠道、高效率的国际合作关系,多种制剂及原料药远销美国、欧盟26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南非、南美、印度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科学的管理体制、前瞻性的经营理念

坚持实施人才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充分激发员工的潜力和智慧,创新求变,展现集团公司的勃勃生机。独特优秀的企业文化,以“振兴中华、爱我齐鲁、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为主题,弘扬齐鲁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创建和谐温馨的齐鲁家园。

展望未来,齐鲁制药将一如既往,凭借技术、人才、品牌及企业文化的优势,专注于高、精、尖发展领域,继续在医药领域寻求突破与创新,提高产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矢志于追求客户和社会最大满意度,以维护人类健康为使命,用科技表达我们的爱。

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

硕士

药物分析、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药剂学、微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药学、生物统计、毒理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动物营养、法律、英语、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

本科


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临床药学、护理学、生物统计、

机械及相关专业、电气及相关专业、制冷及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物流管理

 

招聘岗位:非营销(管理、研发、生产技术、质量)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济南市旅游路8888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0531-83129033558207795582061555820614;55820611

公司网址:

电子邮箱:

备注:请登录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下载电子简历模板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至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求职者还需要携带纸质版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