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北京裕和医院,感恩您的加盟!

北京裕和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

时间:2018-11-16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8028

招收专业:普通外科 ICU 骨科 内科 肿瘤 泌尿

    北京裕和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是一家三级医保定点医院。医院与北京肿瘤医院、北京中医药学会合作,引入先进医疗技术和现代化医院管理理念,围绕肿瘤打造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

    特别是在肿瘤学科建设方面,医院将肝胆胰、胸部、胃肠道肿瘤等作为肿瘤治疗重点;同时,发挥多学科优势对肿瘤病人进行化疗、中医、康复多学科联合治疗,让患者在舒适、自然、放松、互动中进行治疗。

    医院编制病床350张,开设肿瘤、内科、外科、骨科、脊柱外科、妇科、儿科、康复、疼痛、内镜、重症医学科(ICU)、眼科、耳鼻喉、口腔、麻醉、体检中心、药剂、检验、影像等多个专业学科。医院以ISO9001标准建立医院质量管理体系,按照JCI标准“以病人为中心”规范医院医疗、服务行为。

现需要普外、ICU、泌尿外科、骨科、内科、肿瘤科各2位优秀 有梦想的医生加盟。

裕和医院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广纳英才,努力成为以肿瘤为特色的国际化一流医院。

 

感谢您的留意!

若您愿意和我们各位大咖专家一起同行,请与我们随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