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用人单位来校举办宣讲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量:3639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欢迎贵单位来我校举办宣讲会,我们将竭诚服务,与您一同确保宣讲会安全、顺利举办,请您在以下方面给予支持和配合:

1.2018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我校2018年有博士毕业生147人、硕士毕业生943人、本科生毕业生985人,高职毕业生105人。本科各院系生源情况请参见链接:院系生源基本信息

2.请配合我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做好毕业生入场工作,如参会学生较多,为确保安全,部分同学不能进入会场时,请协助做好解释,安抚,就业信息系统线上可以开展提前收简历等工作。

3.我校宣讲会场地固定为公共教学楼(西楼)705多媒体教室,该教室可容纳70名左右学生参会,原则上不设立站席;场地基本情况(内景照片)请参见链接:705基本信息。

4.单位无需自备手提电脑,我中心场地均为多媒体教室,设备设施均为最新安装的高规格产品,请您加倍爱护,设备会由教室管理员提前半小时打开,如果单位现场需要其他服务,请联系校职业发展协会学生负责人协调安排。

5.场地布置:单位只可在宣讲会开始时间的基础上提前一小时进入布场,仅可在宣讲会会场外放置两个易拉宝;场地内若以粘贴形式张贴海报等信息,请贵单位在宣讲结束后将教室恢复原状,以保证教室白天可正常上课。

6.宣讲安排一经确认借用后,不能退订,所以请单位按照实际安排到校参会,不能取消,如有极特殊情况,请至少提前5天联系中心进行情况说明,如果私自取消宣讲安排将被中心拉入招聘黑名单,请您提前协调好行程安排。

7.来校召开宣讲会均需通过学校官方渠道(校就业中心或院系就业办)进行系统线上预约,其他预约途径均为无效预约。

8.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协助共同建设绿色校园,禁止在校园内发放宣传单,学校安全保卫规定禁止用人单位私自在校园内张贴海报进行宣传,如有张贴海报或其他宣传需要,请联系我校职业发展协会学生负责人,由校职协协助宣传工作,此外,贵单位招聘信息已通过官网、邮件、微信进行宣传,覆盖面广。

9.宣讲场地内可同时进行现场招聘。但因学校场地有限,我校就业中心无面试场地,请单位谅解。

10.学校宣讲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学生服务,学生将收取一定劳务报酬,您可与学生自行商议确定。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天津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