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河北爱晚红枫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2123

河北爱晚红枫集团1999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养老、康养社区、产业互联网、儿童医教、金融资本、教育培训、爱心公益七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企业。
      自2008年以来,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以医养业务为主体,延伸儿童医教业务,带动地产业务向康养社区转型并与金融资本业务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以独特的红枫医养服务模式构建医养产业生态系统及家庭支持网络,利用数字化技术将线上线下业务相结合,逐步向产业互联网企业迈进。实现由“中国医养产业先行者”到“中国医养产业生态缔造者”的跨越。
     目前河北爱晚红枫集团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市场影响力,已成为区域医养服务的领先企业。

河北爱晚红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科鸿仁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邢台市爱晚红枫医养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爱晚红枫康复医院有限公司
河北爱晚红枫护理院有限公司
邢台爱晚红枫安宁疗护中心
邢台市爱晚红枫职业培训学校
 邢台爱晚红枫康复医院位于邢台信都区兴达路与永祥街交叉口,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一期设置床位103张,二期设置床位300张。医院以康复医学科为特色,还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等临床科室,检验科、超声科、放射科、药剂科等医技科室,是邢台市唯一一所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
图片.png

邢台市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达活泉畔五星级养老机构。内设二级医疗机构爱晚红枫安宁疗护中心、章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中养老床位301张,安宁疗护床位70张。同时与邢台市人民医院、矿务局医院、市三院建立了医联体,形成了独特的“红枫”医、养、康、护、宁五位一体全新的养老服务模式,为机构及周边社区、居家老年人提供服务,积极探索实践医养结合模式。
图片.png

邢台爱晚红枫安宁疗护中心是河北省首家独立设置的安宁疗护中心,是一家以舒缓治疗和临终关怀为主的二级医疗机构,中心设有70张床位。环境舒适、安静,设有生活辅助区、临终关怀区、病房区、阳光厅、修心室、沐心室、爱心室、谈心室及办公辅助用房。
图片.png

联系电话:2292333  19831901060
联  系  人:白女士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公园东街238号

河北爱晚红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简章.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