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百奥赛图祐和医药关于临床运营等职位个人职业规划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量:1480

百奥赛图祐和医药直播(下周二14号晚6点):有关临床运营、临床试验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的介绍。

邀请的嘉宾文总05年进入临床试验行业,在外资和内资制药公司,国际CRO公司以及生物医药公司都做过,在加入百奥赛图祐和医药之前,曾任辉凌项目副总监和艾昆纬的项目总监。

百奥赛图是一家从分子到药物(M2M)全链条新药开发能力的国际性生物医药公司。09年在北京成立,发展到今天已经有近14年的时间。总部在北京,在美国波士顿、德国海德堡、中国的上海以及海门有分支机构,全球有1600人。祐和医药是百奥赛图的临床开发团队。我们的产品管线包括单抗、双抗和ADC等肿瘤和非肿瘤领域的一些抗体新药。跟其他的一些biotech公司的不同主要是三个方面,1,我们是基于底层技术驱动first-in-class和best-in-class抗体新药研发的公司,基于公司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平台和高通量体内药效筛选平台,我们可以对1400个可成药的靶点做规模和系统化的开发,将最安全和有效的分子推进到临床,并且每年有10个项目推进到临床阶段。2,我们目前开展的临床阶段的项目都是国际多中心项目,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等多地一起开展;3,,除了临床业务,我们还有基因编辑、模式动物、抗体药物筛选、药理药效等临床前的服务,这些业务也能给公司每年带来7亿左右的收入,因此我们能够实现自给自足。公司一直秉承平等、责任、团结和创新,这些是公司能够持续发展到今天,重要的文化、价值观和行为准则。

微信图片_20220610140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