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景洪市中傣医医院2022年引进博士、硕士等高层次 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量:2656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根据《云南省促进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发展三十条措施》《景洪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景洪市柔性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景洪市中傣医医院旨在支持和招揽各类高层次人才聚汇医院,服务医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引进博士、硕士等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一、引进方式、条件及保障

(一)柔性人才引进方式

1.柔性引进人才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围绕我院7个临床科室发展需要,重点引进能推动我院医疗技术突破、能带动医院科研发展的博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人才。

柔性人才引进是指在不改变和影响引进人员与原所属单位人事劳动关系的前提下,适应市场经济和人才社会化发展要求,政府引导、市场调节、契约管理的人才引进方式。主要包括:①顾问指导:聘请担任顾问或业务指导,提供战略咨询、技术指导、业务拓展及其他相关方面智力支持。②兼职服务:定期或不定期来医院工作,进行短期带教、查房、授课等。③项目合作:结合医院发展需求,采取项目化运作方式,开展科研项目。④平台建设:通过建设“专家基层工作站”等人才平台,引进高层次紧缺专家。⑤其他适宜的引进方式。

2.柔性引进人才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②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服务意识强;③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技能、任职资格和身体条件;④无违法违纪情形。

3.保障:柔性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科室学科带头人一次性享受安家补贴30万元,薪资待遇享受所在科室主任同级别待遇,具体保障形式与医院洽谈。

(二)事业人才引进

1.招引对象一般为毕业3年内全日制“双一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急需紧缺专业可放宽至非“双一流”大学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要求在医院服务期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

2.安家补贴。博士研究生30万元,硕士研究生5万元,分5年平均拨付,“双一流”大学本科生2万元,分2年平均拨付。

3.事业人才直接入职事业单位编制,入职1年后转正定级,专业技术岗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可分别定为八级、十级、十二级。对工作实绩突出、贡献突出、“双创”成果突出,或者受到1次记功及以上奖励的,在具备基本履职资格的条件下,优先推荐任职,在岗位聘用中优先选择。

二、报名方式

1.提倡采取网络线上报名,网络报名邮箱:jhszyyy1@163.com(邮件主题:毕业院校+专业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2.咨询电话:15912798129、136288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