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津英就业”残疾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量:1198

各高等学校、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关于做好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落地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残疾毕业生就业帮扶,进一步拓宽残疾毕业生就业渠道,市教育两委将举办“津英就业”残疾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理工大学

二、时间安排

1.企业报名阶段:报名自发布通知起至5月10日17:00

2.双向互选阶段:5月11日9:00-18:00

三、参会方式

线上双选会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津校招”微信服务号等多种线上形式开展,企业可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本场次双选会报名通道参与活动(网址:/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3439; 毕业生可通过扫描双选会二维码(见下左)参加活动,或通过津就业信息服务中心公众号(见下右)了解更多岗位信息。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联系人:闫老师;联系电话:287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