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百年一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固安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378
新昌西街56号荷兰印象底商

招聘简介

 

2010年,一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历时十年,扎根于教育培训行业,凭借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企业理念,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快速成长。

十载征程,我们执著于医药课程研发、教材精编、自主研发网校平台,10年拼搏进取,10年用心创造,一通教育在医学考试培训领域辛勤耕耘,锐意创新,取得了累累硕果,目前一通教育辅导培训工作已经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全国合作单位达到600多家。

一通教育的金牌讲师,专业化教辅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及一站式在线教学,全方位教学管理系统等,简单方便,快捷有效!在帮助学员轻松应对考试顺利,考取证书的同时还得到加盟商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10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个极其短暂的瞬间,10年对于一通来说,却是蜕变发展的10年,创造辉煌的10年,更是迅速壮大的十年。愿您的加入给公司带来新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宝贵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