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2721
四平东道15号

招聘简介

  视光中心目前在天津市各区县拥有自主经营产权连锁店19家,在初级眼保健服务、青少年近视控制、视觉训练、与眼病相关的屈光不正矫正、低视力康复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视光专业优势,依托天津市眼科医院雄厚的专业技术,解决屈光不正群体的需求,成绩突出,深受广大市民的信任和青睐,是天津市及华北地区首选的视光中心。

    所有分中心均是视光诊所专业配置。服务于整个天津以及大部分华北地区的屈光不正患者。为我们进行基于大数据基础设施搭建人群屈光不正资料的多源特征关系数据库提供支持,借助强化学习技术对青少年人群屈光不正的横向和个体纵向时序性大数据综合分析,预测高度近视的发生与发展进程,最优化长期预防、治疗决策,并对青少年用眼行为进行健康管理和干预矫正。

  视光中心共有员工350余名,其中博士、硕士共39名。视光师130人,其中1人赴美国东南大学进行1年的交流访问,5人赴太平洋大学视光学院进行了1年的交流访问,34人赴太平洋大学视光学院进行短期专业的进修学习。为更好地开展专业及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