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畅润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1676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万达中心1507

招聘简介

天津畅润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畅润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527日,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系列营养食品与保健品于一体的国际化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成熟独立的研发机构和医学专家、知名营养师组成的技术专家顾问团队,为客户带来利益与价值的同时,不断推出领先市场的健康产品。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的主要城市。稳定的营销团队能快速将公司的产品推向全国重点市场,共创辉煌,共享丰盛。为此公司制定了立足国内市场、发展国际市场、双向并进的长期市场战略。在行业市场蓬勃的发展时期,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力争推动整个健康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序号

名称

招聘数量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要求

1

培训讲师

3-4

1、 收集和整理公司相关产品信息、竞品信息,制作相关资料;
2、制作产品介绍、培训课件,并结合产品属性,制作有利于市场操作的相关资料;
3、负责公司内部销售人员的产品相关的培训;
4、协助各省公司、完成产品的销售目标(如提供相应技术支持、市场培训等);

天津总部

1、医学、药学、营养保健类、食品、生物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讲课和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计划和控制能力,能适应出差。

二、招聘岗位:

三、地点、联系方式:

天津总部工作地点:天津河东区万达中心

联系方式:13302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