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协和博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884
天津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北华北路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协和博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津协和博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和博精”),于2020年2月注册成立,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所院”)组建的在天津市唯一的第三方医学诊断中心。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疫情给我国经济、文化等各领域造成了重大损失,在公共卫生健康领域直面重大挑战的情况下,为了进一步完善天津市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战略储备,有效的缓解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协和博精应“运”诞生并快速投入使用,实验室在筹划和建设中得到了天津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协和博精以血液特检为优势检测项目,根据WHO提出的MICM综合诊断模式,通过形态学、免疫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各类检测手段,对各类血液病进行精确诊断。实验室坚持临床检测与科研并重,团队带头人和技术骨干均来自于所院“精准诊断平台”,包括血液病理诊断中心以及临床检测中心在内相关专业的专家和核心人员拥有多年的临床检测工作和血液病理诊断经验,技术水平和学术成绩均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为“精准”检测和诊断提供了保证。

未来,协和博精将秉承“精准、快速”的服务理念,重点建设2019-nCoV等病原学检测平台,为本市乃至全国范围的易感人群提供精准检测服务,开展微生物宏基因组学二代测序技术检测,为多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健康和疾病状态下的微生物学分析提供检测服务;依托中国血液病专科联盟,结合临床的实际需求,开发包括血液病各类常见病的基因筛查项目,为临床定制完整的个体化诊疗方案,进行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和生产,全方位促进体外诊断行业的发展。

协和博精始终以所院的核心技术力量和权威专业水平为支撑,力争通过组织同行业学术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制定相关专家共识,建立统一行业标准,并在天津市乃至全国范围进行学术普及和推广,引领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不断带动和促进各级医疗机构诊疗规范化,全面提升天津市以及更大地域范围医疗行业的综合诊断水平,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地址:天津静海区团泊天津健康产业园北华北路1号

招聘邮箱: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补助、津贴等,为您提供基础保障

免费的班车、食堂、宿舍,让您轻松自在、生活无忧

在工作之余举办各种主题活动,丰富业余生活,让您感受博精文化

导师带教模式,助力您职业生涯平稳起步、为您一路护航

全方位的系统培训、与国际接轨的视野拓展,为您提供不同的晋升通道

 

招聘岗位1:医学检验医师/技师(20人)

招聘对象与录用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学检验、临床检验诊断学等相关专业;

3、取得“卫生专业初级资格”或“执业医师证书”人员优先。

 

招聘岗位2:生物信息——工程师(2人)

招聘对象与录用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

2、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3生物信息——分析师(2人)

招聘对象与录用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