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743
天津市北辰区北辰科技园华实道88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汉康医药)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研发、销售双轮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最早的药物研发服务公司之一,基于国家政策及市场的双导向作用,汉康已经从单一的仿制药药学服务延伸到仿制药、创新药药学、临床CRO、药品生产等一系列服务领域。2008年集团开始建立自有的销售终端网络,2012年建立了药品生产基地汉瑞药业,并于2014年顺利通过GMP认证,2017年临床基地汉一医药也正式开始运营,这标志着汉康真正建立起了具有汉康特色的小分子化药一站式研发平台。

汉康医药下属有4家全资子公司:汉康医药、汉瑞药业、汉一医药及汉嘉医药。汉瑞药业是我们的GMP生产基地,可以为研发中的创新药CMC或仿制药产业化提供放大基地,也可以为企业提供MAH合作。汉康医药是集团的CMC研发平台,汉一医药为集团的CRO临床基地、汉嘉为生物样本检测中心平台企业。集团通过下属的各分支机构立志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小分子化药研发服务。公司秉承开放的合作态度,承诺用最短的时间、最专业的服务态度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一站式服务。

 汉康医药下属员工600余人,其中临床基地50余人、CMC研发团队450余人,除去研发QA、注册及项目管理,技术人员共500余人,其中硕博士比例大于60%,尤其是在核心团队中硕博士比例更是高达90%。其中70%核心团队成员均为公司自主培养,具有数十年从业经验,团队的平均项目开发经验在五十项以上,多位研发总监更是具有百余项项目开发经验;另有30%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工作经历,如有接受CDE培训并在CDE工作2年的原审评员,有专门从事中美双报工作的原百强企业高管,有从事国际注册工作的原外企注册骨干等。

 汉康医药在这些年的成长与发展过程中也收到了许多政府的奖励与行业的认可。汉康医药连续四年被工信部评为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医药研发公司10强”称号,先后承担了“十一五”课题1项、“十二五”课题1项,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16项,是天津市小巨人成长企业,并在2015年成为天津市化学药物杂质分析企业重点实验室。2019年进入天津市“卓越领军企业”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