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91
河北邯郸工业园区廉颇南大街96号

招聘简介

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秋招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中成药生产企业。是国家中药行业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民族产品定点生产企业,银行信用等级AA级企业,河北省A级纳税企业。

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是邯药的核心竞争力。邯药先后通过国家GMP认证,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邯药建设有自主研发实验室、河北省(邯郸)中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天然药物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中药大品种培育技术创新中心,同浙江大学合作建设中药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研发实验室配套全系列的研究级别微观生命现象至宏观检测观察仪器,拥有来自UCSD,UT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UNC以及国内高等院校专家组成的顾问团。

邯药具备六大剂型生产能力,拥有116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在持续不断的创新中,打造出摩罗丹、三黄片、丹杞颗粒、小儿风热清、臌症丸等一批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国家级名优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9年3月,胃药“摩罗丹”入选欧洲消化领域权威指南《胃上皮癌前病变的管理Ⅱ》,是该指南中唯一入选的中国中成药。

邯药将持续致力于高质量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价值传递。

 

二、招聘职位

(一)研发类

1、药品研发工程师|年薪30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新产品开发、药理研究、临床前研究和临床研究直至新药注册。包括:开展中药复方配伍研究;根据需求开发新方或升级现有中药配方,进行方解和临床作用验证;开展中药有效成分研究,利用基础生物学手段分析有效成分及新临床作用。

要求:硕士、博士学历,医药类、生物类、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薪资面议。

2、生物信息分析师|年薪25W+|邯郸

职责:完成药品研发工作中生物信息分析相关工作。包括:独立开展并协作其它项目,进行药物和作用靶点生信统计学分析,找出显著变化并有临床意义的靶点或成分。

要求:硕士、博士学历,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薪资面议。

3、药品研发专员|年薪18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药品药理研究、工艺优化创新相关工作。包括:复方药物药理实验研究、生产工艺优化、工艺验证与管理、技术研究,以及部分新品开发等工作。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医药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二)质量检验类

1、化验专员|年薪12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质量检验和管理相关工作。包括:质量检查、控制、偏差处理、检验化验,协助研发团队完成相关研究工作,以及化验室创新建设。

要求:硕士学历,医药类、化学类、生物类相关专业优先。

2、微生物检验员|年薪12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产品微生物检测,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包括: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检测,对检测所得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微生物检验方法验证操作和验证文件起草实施等工作;协助研发团队完成相关研究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类、生物类相关专业优先。

3、成品化验专员|年薪9W+|邯郸

职责:参与成品质量检验工作。包括:成品质量检验化验数据的分析处理;检验化验设备仪器的使用维护;所用标准溶液的管理。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类、化学类、生物类相关专业优先。

 

(三)医学研究类

1、临床医学专员|年薪18W+|北京、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药品临床医学研究相关工作。包括:重点产品疾病及其临床治疗的研究;临床课题的对接;相关课题资料准备和撰写。

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类和药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2、学术推广专员|年薪15W+|北京、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产品医学知识线上及线下推广相关工作。包括:医学活动的资料准备、组织与执行;医学和产品知识的内、外部培训;线上产品医学知识推广方案策划与执行。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药类相关专业优先。

 

四)市场运营类

1、新媒体营销专员|年薪20W+|北京、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公司品牌和产品的新媒体营销相关运营策划方案。包括:进行新媒体营销新渠道的开发;优化新媒体效果;制定口碑营销策略方案。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新媒体、传播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能适应短期出差。

2、电商运营专员|年薪16W+|北京、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公司电商运营的相关工作。包括:管理及维护全网电商环境;进行主流电商平台公司旗舰店的日常运营;开展电商、消费者的学术教育;进行医药+互联网相关趋势的研究及业务开展。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能适应短期出差。

3、文案策划专员|年薪15W+|北京、邯郸

职责:完成公司各种文案相关的工作。包括:撰写产品及推广活动文案;进行公司自媒体的日常内容运营;完成公司战略和部门规划所要求的各项具体工作;处理其它文案相关的各类日常问题。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专业不限,有很强的文字功底,了解不同渠道的文案编写特点。

4、活动推广专员|年薪12W+|北京、邯郸

职责:完成公司各种推广活动的相关工作。包括:设计、执行和评估各项市场、医学推广活动;协助对供应商的筛选及洽谈;指导和协助销售部门市场活动;处理与推广活动相关的各类日常问题。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活动组织或策划经验;能适应短期出差。

5、品牌设计师|年薪18W+|北京、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企业品牌和药品包装的整体设计工作。包括:确定公司品牌、产品设计方向,发展公司CI及VI;设计与制作公司、产品的平面、动画和视频;设计线上线下推广物料;药品定位分析调研、药品内外包装设计、包装材质选择、包装实验论证等。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设计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主流的平面、动画、视频设计工具,有包装设计或新品开发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五)机电设备类

1、设备工程师|年薪18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公司设备、设施和生产线优化升级的创新工作。包括:维护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对设备故障进行高效诊断;对生产线设备设施进行研究、改进及优化;对新设备、设施进行调研、安装、调试、验收;编写相关设备验证文件。

要求:硕士学历,机械、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电气工程师|年薪18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公司电气设备和生产线优化升级的创新工作。包括:维护生产设备、设施电器部位的安全运行和对设备故障进行高效诊断;参与生产线设备设施自动化项目,与设备工程师合作方案设计;实施新设备电气和自动化系统时,在现场进行调试和验收测试。

要求:硕士学历,机械、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生产技术工|年薪7W+|邯郸

职责:从事药品日常生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包括: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岗位 SOP 进行操作,确保产品质量;完成生产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配合工程师做好生产线的改进项目工作。

要求:大专、本科学历,制药工程、药学、机械、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六)职能支持类

1、IT工程师|年薪20W+|邯郸

职责:参与完成公司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包括:各类JAVA系统二次开发、各类系统数据库的运维及安全防护;自建系统项目小组中项目架构设计、功能需求以及开发计划的编制,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参与完成数据需求的调研和研讨,提出ETL解决方案;参与信息化发展规划的制定。

要求:硕士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2、招聘专员|年薪12W+|邯郸

职责:参与招聘全流程,参与招聘信息化运作效率提升。包括:招聘信息宣传、简历筛选、面试安排等日常工作;制作招聘数据分析报告;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招聘效率。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3、财务专员|年薪12W+|邯郸

职责:参与成本预算、税务申报,参与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包括:参与成本核算,了解、收集税收政策并组织落实;严格执行会计政策,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学习财务相关软件,辅助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有初、中级会计职称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成正比的付出与收获,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改进项奖金+年终奖金。

公司福利:贴心全面的福利关怀,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就餐补助、员工公寓、健身中心、防暑降温费、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礼品、生育福利大礼包、国内外团建活动等。

假日假期:劳逸结合的假期制度,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中高温假期等。

学习成长:丰富多样的培训学习机会,出国考察机会、医药学界专家指导、国内业会议交流、专业图书和权威论文支持、入职培训、岗位成长专业技能培训、工程师培养计划等。

 

四、招聘流程

①网申地址: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网申招聘系统

②投递简历—在线测评—HR一面—线上复试—专业二面—签订三方—入职体检—办理入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邯郸制药人力资源部

电话:0310-8036481

公司网址:

总部地址:河北邯郸工业园区廉颇南大街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