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128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156号院8号楼

招聘简介

华氏医药

             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20-2021校园招聘

n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商会副会长单位

n  2013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成长50强企业

n  2014成长50强企业

n  2015医药50强企业

n  2016中国医药研发10强

n  2016中国医药商业50强

n  2018中国医药研发20强

n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n  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华氏医药在北京、上海、长沙、海南等地拥有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开元海南分公司、北京华氏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是研发外包服务(CRO)+精细化营销(CSO)+MAH制度自研+OEM的践行者与领导者,提供生物医药的研发服务(以CRO为主营业务)、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下的药品自研+OEM、精细化营销服务,提供药学研究、临床前安全评价、临床研究、注册、CMO、CSO、投资基金、项目管理等医药外包服务。

 

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华氏医药集团药品研发一站式服务的核心成员,研发驱动型化学小分子医药产业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提供临床前研究(CRO)为核心业务,专门致力于创新药,高端化学仿制药,生物制品,创新制剂及营养补充剂的研发, 一直专注于仿制药原料与制剂的研究开发、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以质量源于设计(QbD)的研发理念,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研发与管理系统,按照欧美先进标准进行药物研发,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口服固体制剂领域从药物筛选、调研立项、处方工艺研究、质量标准研究、中试、注册到产业化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在全国拥有20000平米的研发实验室(其中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研发实验室为10000平米,海南6000平米),研发分析中心配备高效液相色谱仪(Waters、Agilent),气相色谱仪(Agilent)、紫外分光光度计、智能溶出仪、自动电位滴定仪、自动水分测定仪、熔点仪、恒温恒湿箱、光照箱、智能型电热鼓风干燥箱、恒温振荡器、自动旋光仪等先进的药物分析仪器;研发制剂中心配备湿法制粒机、摇摆整粒机、三维混合机、压片机、包衣机、万能粉碎机、片剂硬度测试仪、崩解时限仪、封口机、电子天平等;研发合成中心配备反应釜、集热式搅拌器、磁力搅拌器、冷却循环装置、电热恒温鼓风干燥器、真空水泵、真空水泵等。

 

公司目前在全国的研发人员500余人,核心科研人员均来自清华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北大医学部、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伦敦大学、名古屋大学、哈佛大学、爱因斯坦医学院等国内外著名学府,专业涵盖临床医学、临床药学、中药学、药物合成、药物制剂、药物分析等领域。公司处于快速扩张阶段,至2018年底,在全国将形成北京、上海、海南、成都、长沙、广州等六个医药研发中心,研发队伍人员将达到800人。

 

“诚信、创新、共赢”是鑫开元的核心价值观,真正践行“风险共担、资源共享、利益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医药CRO行业中牢固树立了至诚可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通化金马、修正药业、方盛制药等国内知名大中型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超过百家药企已经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合作信誉。

 

鑫开元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为核心,与民共生的企业。我们着眼于中国的上市药品一致性评价的政策,在口服固体,注射剂及其他给药剂型的一致性评价工作中,为国内的医药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帮助中国药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飞越。我们将重心放在:开发新四类、新三类以及创新药的慢性病用药,如心脑血管类用药,内分泌用药(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精神类用药,抗病毒用药、搞感染用药等,每年将立项研发30-50个品种。我们将协力深钻抗肿瘤创新药和仿制药,同时,开拓中药、西药、中西药结合的新未来… 继续布局合作共享共赢的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制剂研究员

硕士、博士

药物制剂、药学相关

合成研究员

硕士、博士

有机合成、药物合成相关

分析研究员

硕士、博士

药学、药物分析相关

分析实验员

大专、本科

制药工程、药学、化学相关

合成实验员

大专、本科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制剂实验员

大专、本科

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特医研发助理

大专及以上

食品学、检验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人力资源相关相关

质量管理专员

本科及以上

制药工程、药学、化学相关

立项专员

本科及以上

制药工程、药学、化学相关

项目管理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 、有机合成、药物合成相关

会计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

商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策划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情报信息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数据核算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这是有为年轻人的时代,只要您充满激情,愿意投身于医药研发事业,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努力向上的品质,欢迎您加入这个充满希望的团队,让我们共同为中国医药研发走向世界而努力,为中国患者的健康而奋斗!

 

薪酬待遇:岗位薪资+项目奖金+餐补+免费宿舍+过节费+五险一金+年休假

工作地点:北京、海南、上海、成都、长沙、广州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hr@xkypharm.com

联系人: 李萌     

联系电话: 010-56380036

手机号:15810883197(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