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297
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218号聚科生物园区2号楼

招聘简介

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健康医学、生命科学等领域提供分子生物学技术服务及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派森诺医学检验所获批,完成A轮融资及股份改制。

2017年,加入“中国百群基因组计划”,入驻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南京)中心。

2019年,建立邓子新院士工作站,荣获上海市专利试点单位和上海市徐汇区技术服务中心。

2020年,成功研发新冠肺炎试剂盒并获得欧盟CE认证,上海卫健委指定新冠核酸检测机构。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香港等地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国内28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与全球700多所高校、300多家医院及600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是国内少数同时运营Sanger测序、NGS和SMRT测序平台的企业。

派森诺生物始终秉承“解析序列 诠释生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生命科学、医学工作者提供先进的科研及临床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