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和谐健康 [企业主页]
其他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76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是一家专业的健康险公司,总部设在成都。目前,公司在全国设立了15家省级分公司,共开设57家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面健康保险服务,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其最大控股方福佳集团于2000年成立,已连续10年入围中国500强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石油化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贸易经营、物业管理、酒店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

   福佳集团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管培生的培训,在多年的管培生培训实践中策划了一系列培训方案,并将培训经验带到了和谐健康,给予了诸多的关注,帮助管培生快速转换角色与心态,适应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转变

   岗位薪资:本科生(11-13万年薪)硕士生(14-16万年薪)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

    简历投递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