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1854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8号哈德门中心西塔13层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医疗”)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高速发展的大健康产业的央企医疗健康集团,于2015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02666。

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以医疗健康为主业的国有骨干企业,也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环球医疗作为通用技术集团医疗健康板块的核心运营主体,长期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医疗资源,与数百名知名的医疗专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及美国、英国、德国等欧美著名的医疗服务机构形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公司凭借现代管理理念、专业人才团队、优质医疗资源、雄厚资金实力以及包容进取的企业文化,构建了拥有53家医疗机构(其中包括5家三甲医院和26家二级医院),15000张开放床位的医院集团,确立了秉承全产业链思维和全生命周期理念,以医疗服务为核心,金融服务为基础,构建共享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战略。

未来,环球医疗将牢牢把握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良好契机,以前沿科技成果、先进运营方法、稀缺专家资源以及行业发展洞见,打造环境舒适、服务一流、技术过硬、运营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环球医疗将与有志于医疗行业发展的英才热忱携手,共同实现新跨越!

二、2021年校园招聘岗位与专业需求

 

职位

工作地

专业方向及要求

学历

人数

学科运营助理

北京

肿瘤、康复、妇产、变态反应、耳鼻喉、皮肤病、神经病、心内、呼吸内等临床医学专业,公共卫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硕士

若干

产业规划助理

北京

医院管理、公共卫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1

护理管理助理

北京

护理学、公共卫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院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2

医学人文助理

北京

医学人文、医学伦理学、护理学、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1

康养运营助理

市场拓展助理

北京

医学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等

硕士
本科

4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邮箱

zhaopin@um.gt.cn

zhaopin@culc.genertec.com.cn

(二)应聘要求

邮件主题、简历文件名请按“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格式书写,请将简历直接发至应聘邮箱,上述两个应聘邮箱只需发送其中之一,请勿重复发送。

(三)其它

请在简历中注明学历、身高、籍贯、政治面貌,并附在学期间成绩单及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