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达因药业 [企业主页]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49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六里屯4号楼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达因药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儿童用药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自1994年成立以来,坚持“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现有产品主要涉及儿童药品、食品和用品领域,形成了以“儿童保健和治疗”为核心的儿童健康产业格局。 公司始终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发理念,积极开展儿童药物研发创新工作,建成了国内首个儿童用药研发中心,以专业和责任捍卫儿童用药安全。从2007年起,公司立项儿童药品70余个,涉及到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罕见病治疗药物的研究,全部为儿童专用规格和剂型。公司先后获批筹建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儿童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儿童药物制剂工程实验室、威海市儿童用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威海市儿童用药新制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并荣获威海市科学技术奖及威海市市长质量奖。2017年,公司5个项目获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资金支持。

公司旗下明星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连续19年位居同类产品市场前列。2015年,“伊可新”以15.25亿品牌价值入选儿童维生素矿物质补充用药品牌榜。根据2016年工信部公布的《中国医药统计年报》统计,公司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位于全国化学制药工业前200强行列。2017年,公司被授予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资深副会长单位。自2013年起,达因药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称号。

公司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通过出资建设“达因希望小学”、参与西部贫困地区“我要上学”大型助学活动,以及向灾区、特困儿童等持续捐赠等多种形式回报社会,不断践行使命。

展望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医学专员

医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北京市朝阳区

管理培训生

医药相关或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北京市朝阳区

分析(助理)研究员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0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制剂(助理)研究员

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合成(助理)研究员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山东荣成

研发QA

医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临床监查员

医学类、护理类、临床药学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注册专员

药学、药学英语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医学信息沟通专员

药学、营养学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全国

质量管理培训生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0

山东荣成

药品生产技术岗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山东荣成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双薪、定期体检、节日礼金、研发人员项目奖金、政府人才补贴、绩效奖金、餐补、通讯补助、交通补助、拓展活动、定期培训

    简历投递邮箱:gaoting@dynemed.com

    咨询电话:010-65080570 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