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阳光保险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1786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路宁汇大厦B座4层

招聘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

阳光财产保险天津市分公司

2020年“金燕行动”应届生培养计划

 

阳光保险集团 中国500 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成立3年组建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71家保险主体,进入中国保险行业前八,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集团公司之一。

阳光财产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阳光产险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刷新国内新设保险公司年度保费规模的历史记录,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目前已有36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1800余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加入“金燕行动”,与优秀比肩,成为更好的自己。2020年“金燕行动”是阳光产险的非车险应届生培养计划,加入的应届生将有机会参加:体系化的技能培训、一对一的导师辅导、高精尖的课题研究、全方位的岗位锻炼;更将有机会了解:全球规模最大跨海工程——港珠澳大桥的承保论证,CBD唯一5A级写字楼——中国樽的共保规划。国家大事、民生冷暖,都将与你相关。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理赔核赔岗:理工类、医学类、法学、农林类、金融保险类相关专业;

2、产品核保岗:金融统计类、理工类、农林类、医学类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素养:在校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等优先考虑。

3、性格条件:开朗乐观、聪慧敏锐、勤思好学、表达流畅。

4、潜能条件:关注“执行力”、“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适应能力”等维度。

公司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舒适办公环境】【技能培训】【内部竞聘】【带薪假期(病假、婚假、年假、产假、司龄假、贡献假、探亲假、考试假等)】【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差旅补助】【绩效奖金】【父母津贴】【节假日福利】【员工体检】【生日贺礼】【旅游拓展】【各项文化娱乐活动】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路宁汇大厦4层人事行政部

联系人:  吕老师    022-2385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