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41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83号创展大厦23、24层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由国家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央企股东,“国”字品牌,注册资本金104.299841亿元。

中国大地保险业务经营范围涉及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船舶保险、飞机保险、航天保险、核电站保险、能源保险、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等。2014年,公司获得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经营资格,成为全国拥有该项资质的五家财产保险公司之一。自2008年首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以来,三次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五次入选“上海企业100强”、两次入选“中国品牌100强”。2016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20.71亿元,市场排名稳居全国第六位。

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16日,坐落在天津市河西区小白楼,下设津西、津东、津北、滨海、南开、蓟县、宁河、静海、津港9家支公司,形成了“覆盖天津辖区”的全方位服务网络铺设。在2015天津港“8.12”特大爆炸事故中,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灾后十天内先行向爆炸受损企业赔款3亿元,成为行业单笔最大的理赔。天津分公司开业至今,业绩稳居天津市财险市场第四位。

 

二、福利待遇

【保障待遇】

六险二金福利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专属商业综合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充公积金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各类专项激励奖金、微信红包专项奖金

季度/年终奖金、餐补、取暖降温费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培训活动】

大地人才学院专业培训

党群团活动

网络培训、手机在线培训等

【能力福利】

自身能力建设:在日常的现场服务过程中,能够充分历练统筹安排、沟通表达、思维逻辑、谈判技巧等多维综合能力,在日常工作过程中不断地提升和塑造更加成熟、自信的自我。

丰富的社会经验:在日常的现场服务过程中,能够和充分接触社会各类客户群体、维修单位、第三方合作单位、公安交警机关等不同行业、维度、人员进行沟通锻炼,为年轻人快速增长社会经验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