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医院 [企业主页]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2822
杨店子镇首钢矿山医院

招聘简介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医院位于河北省迁安市境内,是北京市二级甲等医院,行政关系隶属于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专业管理隶属于北京市石景山卫生局。设立病床255张,科室设置齐全,是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唐山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北京市工伤医疗定点医院等,并取得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定点医院资质。

医院现有在岗正式职工300余人。设有医务办公室、护理办公室、医保办公室、医院感染管理科、办公室(政工科)、计财务等6个职能管理科室;设有外一科、外二科、五官科、妇产科、麻醉手术科、普内科、传染科、神经内科、血液透析科、急诊科、检验科、放射科、药械科、门诊部、体检科、康复理疗科等临床医技科室17个,中医、口腔、皮肤、肿瘤、病理、心电图、超声波、肺功能检测、高压氧、CT室、同位素等专业以及后勤服务科室。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于矿业生产经营总目标的办院方向,坚持为生产一线服务,目前承担着近5万名首钢职工家属及周边地区患者的医疗服务工作。年门诊量约22次。持续开展了职工健康体检、女工体检、中高考学生体检以及特种作业职业健康体检、慢性病管理、婴幼儿管理、妇女保健、计划免疫等工作,有效控制了传染病的传播流行,为提高矿区职工家属的身体素质做出了贡献。医院功能齐全,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医疗质控体系完善。坚持每年选送临床科室技术骨干到北京市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医务人员培训、继续教育以及职称评聘等均与北京市同步,具有较高的综合诊疗能力。

2020年,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医院拟招聘以下专业高校毕业生:

临床医学:5人  本科及以上

 

入职后,为正式职工编制,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执行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统一安排住宿。

 

联系电话:0315-7710068转5205或5206   15369567609

简历投报邮箱:zyw7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