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07
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津文公路36号

招聘简介

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是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和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日双方各占50%股份,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制药企业(1981年2月批准成立,1984年5月17日正式投产)。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南河镇津文公路西。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能够生产多品种多规格注射剂及滴眼剂产品。中国大冢的优质产品以高质量赢得了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的信赖。


公司现有员工一千多人,在全国近二十个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在中日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正以全新的理念、先进的管理,朝着品牌化、系列化、规模化的方向快速发展。


公司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QA、QC、产品试制、医药代表等多个实习岗位,补贴齐备,福利丰富,中国大冢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