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唐山中心医院 [企业主页]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4612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与友谊路交叉口西行100米

招聘简介

【医院简介】

唐山中心医院是由唐山市政府主导、央企参与建设、医保定点的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大型三级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210.42亩,一期建筑面积32.56万平方米,编制床位2000张,年可接收住院患者9次,门诊患者300次,2019年12月19日全面开诊。集基础医学、生物医学、基因检测、临床医学、健康管理、康复养老、教学科研于一体;拥有达芬奇机器人,TOMO刀以及西门子滑轨式CT、飞龙血管造影机组成的复合式手术室等世界领先设备;创新体制机制,数字化与智慧化相融合,力争打造成为国家级区域医疗和健康管理中心、管理模式创新示范医院,满足区域内百姓急难重症的诊疗需求。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应届(2019、2020年)毕业生。医疗、医技专业需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证书、规培证书;药学、检验、技师专业需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证书;护理学专业需取得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含3+2专科),要求高中起点(不含职业高中),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参加2020年执业资格考试、规培考试,成绩合格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