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64
天津市南开区东马路129号仁恒置地广场24楼平安产险

招聘简介

现通过线上招聘形式广纳英才,具体岗位情况如下:

人伤大案定损岗,工作地点为天津市辖区,专业要求医药相关专业,应聘人员需具备驾驶资格(可后补)。岗位职责:1.判断人伤损失的责任风险及合理性;2.指导客户理赔程序,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3.完成医院医疗查勘,对案件损失进行核实录入,并进行后续案件跟踪;4.完成人伤案件实地复勘及调查工作。

公司为员工提供体检、旅游、培训等多种形式福利,配备车辆、电脑、手机等工作设备,并帮助异地应届生解决初期住宿问题。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月税后入手6 K左右,另提供六险两金保障。后期根据员工不同的发展方向有明确的晋升渠道,欢迎你的加盟,挥洒青春,共襄盛举!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东马路129号仁恒置地广场24-26层。

联系电话:18920661802杨老师

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