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惠州市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1829
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南三街11号

招聘简介

 

惠州口腔医院地处广东省惠州市,是华侨最高学府、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暨南大学附属口腔专科医院,医院成立于1992年,历经二十七年磨砺,现为二级甲等专科口腔医院,由总院和江北、仲恺、麦地、博罗、东平、淡水、浙江义乌7个分院组成,现有椅位190张,是华南地区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的重要基地,以“仁心惠民 医精德高”广受赞誉。

医院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团队,现有暨南大学研究生导师4名;主任医师5名、副主任医师13名、主治医师68名,专业口腔医师179名。其中,王远勤、王臻、朱亚桥、王吓勇主任分别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正畸,牙周,牙体牙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同时,惠州口腔医院也是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2019年,惠口引入新的董事会机制,特别聘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正畸系主任丁淦教授,卫生部华西种植中心吴大怡教授担任董事,兼任专业顾问,为医院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27年来,惠州口腔医院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思想,围绕建设国内一流的专业口腔医院之目标,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包括针对1-3年医生的青年医生培训体系,针对4-6年医生的专科培训体系,以及7年以上医生的复合人才培训体系。此外,惠口特别重视对口腔护理人才的培养,建立了从初级护士到专科护士,到护理管理人员的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同时,围绕医院发展需要,惠口引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着重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医院管理人才。

惠州口腔医院强调员工的多元化发展。鼓励医生,护士,管理人员在教学、科研、管理上寻求多样化的自我发展。近年来,医院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3项,广东省卫生厅科技进步奖2项,惠州市科技进步奖1项。医院在口腔高新技术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以牙体牙髓高新技术科为代表的带头人连续3届获全国根管技术治疗竞赛一等奖及第五名的荣誉。医院有惠州最大的口腔临床教学基地,承担医学本科的临床教学任务及大量的继续教育任务。医院与美国哈佛大学,UCLA,哥伦比亚大学,北大口腔,华西,武大,交大,空军军医大学均建立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定期派遣医护人员进修学习。

惠州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最具潜力和活力的城市,正积极融入健康大湾区建设版图,值此千载良机,欢迎加入惠州口腔医院这一大家庭!     

医院官网:

 

一、招聘对象:口腔医

惠州总院:(硕士20名、本科20)                              

       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3名;

       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3名;                   

牙体牙髓科    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8名;                                  

  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3名;

  硕士研究生5名;

  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3名。

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南三街11

 

 

 浙江义乌分院:(硕士5名、本科10 )

       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2名;

牙体牙髓科    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3名;

  硕士研究生1名;

       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3名

  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2名。

医院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稠城镇化工路226-228号

 

护士:惠州总院及分院:30名

 

二、职位要求:

口腔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规培生(本科、硕士、博士);

护理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专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医生本科提供1年住宿

 医生硕士一次性发放5万元津贴,提供2年住宿

 医生博士一次性发放30万元津贴,提供2年住宿

★提供五险一金、年度奖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带薪年假、绩效奖金、福利补贴

★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并签定就业协议,报销往返差旅费

 

四、应聘要求: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

2、应聘方式:现场投递应聘资料或以文档的格式将应聘资料发至邮箱hr@hkdental.com

医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下埔南三街11

联系人:周女士、陈女士0752-2118111(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