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核工业医院 [企业主页]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5219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2号

招聘简介

    北京核工业医院是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五家医院之一,是集团公司在京区唯一一家肩负核工业及其他军工系统职工、家属、离退休职工与周边辖区居民健康保障需求的二级医疗机构,现有西城、房山、天津、韶关、航天桥等五个院区。始终坚持“一切为病人,以促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热情、温馨的服务为广大患者带来康复和希望。

    现开展主要业务有:常规医疗、健康管理、体检、核素治疗、核应急救援。

    西城院区成立于1994年,承担核工业系统内职工及其离退休人员日常医疗保健工作以及保障社区居民日常医疗保健工作的任务。

    房山院区成立于1962年,医院成立之初定位为原子能院“两弹一艇”研制领导、院士、职工及离退休人员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机构和承担核应急救治机构,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

    天津院区(原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职工医院)位于天津市河东区,主要承担核理化院职工健康体检、医疗应急保障和防疫等职能,并对核理化院职工家属及周边居民提供基本门诊医疗服务。

    韶关院区(核工业四一九医院)始建于1972年,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是韶关市医学会脊柱外科副主任委员成员单位。

    核二院门诊部建于1959年,位于航天桥西北角核二院内,经过60年的发展,现为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站,是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根据医院全力打造具有核特色三级综合医院的发展战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行;

4.身体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5.符合医院毕业生接收的基本条件,接收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起点;

6.成绩优良;

7.研究生须取得国家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

三、福利待遇

1、事业单位在编职工待遇,京外生源可解决北京户口(硕士年龄27周岁以下、博士年龄30周岁以下);

2、缴纳五险一金;

3、医院提供住宿(限房山院区)和工作餐,按出勤发放交通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