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1814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梅苑路增10号--10桦科大厦

公司简介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财险”) 由天津的国有骨干企业发起设立,2005年10月18日开业,是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公司拥有24家省级机构,300余家地市级和县级机构,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产品涉及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等13大类保险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

2012年公司成功引入大洋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澳大利亚保险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与慕尼黑再保险、瑞士再保险等国际知名再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渤海财险以“海纳百川,风雨同舟”为企业核心价值,秉持“积极稳健发展,长期稳健盈利”的经营理念,立志打造中国保险业的精品公司。公司运用“五精”管理理念,对内,以精英团队管理公司,以精明管理降低成本,以企业精神凝聚力量;对外,以精湛技术服务客户,以精致创新开拓前行。

渤海财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先后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天津高速公路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有色建设股份公司、广州地铁总公司、中国运输远洋集团、中国卫星通信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合作,在为企业分散风险的同时,定期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培训,帮助客户防范、化解潜在风险。期间,先后为天津、武汉和广州地铁多条线路的工程和运营期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天津市安全生产综合保险项目、西安市校方责任险统保项目、海外建设工程等大项目提供保险服务。2016年,渤海财险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2017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包括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财产保险、公众责任险和交通工具保险等在内的多项综合保险服务。渤海财险积极推进理赔标准化建设,实现全国通赔,开展移动查勘,微信理赔,让赔付更加便捷。

企业如树,文化为根。渤海财险以企业文化凝聚力量、助推公司发展,建立了和谐、责任、盈利、合规的文化导向。为员工提供发展,为客户分担风险,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奉献价值。

渤海财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保险进社区、进课堂等方式,积极宣传保险知识,普及防灾防损常识,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参与建设希望小学、设立助学基金、为儿童福利院捐款、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为贫困户捐赠保险,塑造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渤海财险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保险公司”、“中国十佳最具成长性金融机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渤海财险注册商标被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

在贯彻落实新国十条,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天津自贸区建设的新形势下,渤海财险将抓住互联网带来的创新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和服务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创新产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拓展市场空间,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