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301
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北矿金融大厦10层

公司简介

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素制药)前身为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实验药厂,即北京四环制药厂于1989年注册成立,2001年改制设立为北京四环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560.05万元。公司属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十年被评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评为北京市生物医药行业G20领军企业。拥有“华素”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名牌产品“博苏”,“华素片”连续十八年获得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

华素制药生产中心在良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现代化化学合成及制剂生产基地,占地60亩。建有3个固体制剂车间、1个外用药车间、1个注射液车间。生产中心有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历年来多次通过国家GMP认证及跟踪检查、动态核查;并被国家局认证中心选择为优秀GMP企业。企业是军队特需药品定点生产单位,多年来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圆满保障多种特药指令性产品供应。

   华素制药在丰台科技园建设有1500平米的自有研发中心。该中心近年来共获得临床批件34项、生产批件12项、授权专利18项,特色为固体口服缓控释制剂及长效缓释微球的研发平台,其工作重心为选项立项、公司产品线延伸开发、与军科院合作创新药研发、外部首仿品种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