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普华和诚(北京)信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615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6号楼2801

公司简介

普华和诚,专业的药学信息服务提供商。

公司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药信息化解决方案与一站式服务。 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公司研发了一系列功能完备、标准统一、安全可靠的药学服务产品,包括面向医院的医院药学服务系统,服务药店的购药宝零售药店药学服务系统,针对终端用户的安全用药卫士APP,同时为各省市医疗行政机构提供区域处方质控服务,为医保、商保提供审核控费的服务。目前产品已在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医管局,北京药学会,北京宣武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和政府部门投入使用。

普华和诚以用户为导向,向用户提供合适的软件产品及服务,努力实现让人人都能享受到专业、安全、便捷的药学服务的目标,共创智慧药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