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2517
江西赣州市经济开发区金岭路128号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人事科(门诊大楼七楼)

公司简介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坐落于江西南部、赣江源头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赣州。医院创办于1958年,是一家省内一流,医疗、教学、科研并重发展的省卫生计生委直属综合性医院,现已成为赣南、闽西、粤北、湘东等地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医院现有黄金、章贡两大院区。目前,两院区编制床位3000张,2017年门急诊量103.7次,出院病人数8.25次,手术2.83万台次。现有教职员工315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854人,高级职称人员400余人,博士56人、硕士740人,拥有一批在省内乃至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和技术骨干。

近年来,医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医学装备先进集体”、“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察先进单位”、“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全省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程先进单位”、“江西省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江西省省级群众满意医院”、“江西省平安医院”等众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