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辅仁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084
北京市 大兴区 荣昌东街7号院5号楼5层

公司简介

北京辅仁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河南辅仁药业集团在北京成立的专注于生物药物开发的研究所,创建于2013年6月4日,地址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昌东街(隆盛产业园区内)。由海外归国生物专家领军,汇集了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化学等领域有着多年研发经验的业界精英。目标是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努力争取在短时间内将研究院打造成一流的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中心。

本研究院拥有完善的研究平台,专业的研发人员和一流的研发设备。经过前期的组建与发展,研究院现设置有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发酵实验室 、生物化学实验室 、生化分析实验室、细胞学实验室、QA和项目管理办公室以及开封中试研发中心。

目前研究院共有研发仪器设备170余台,包括GE 公司的蛋白纯化系统AKTA Pure、AKTA Explorer,全自动高效液相色谱仪,酶标仪,细胞生物反应器,微生物发酵罐,二氧化碳培养箱及摇床等。研究领域包括真核表达系统、原核表达系统,涉及抗体类、蛋白类、多肽类及次生代谢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