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74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国际工业城B3-7厂房

公司简介

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曦)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新兴的集医疗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牢牢把握医学科技进步与市场需求的脉搏,依靠优秀的团队,在密切跟踪世界医学领域发展的前提下,紧密结合中国市场,其研发的移动CT先后在RSNA2016、Arab Health 2017 亮相后,以其价格合理、图像清晰、体积小、辐射低等特点,获得了来自美国、土耳其、非洲等国家的大量询单及产品预定。未来,公司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深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站稳脚跟,必须牢牢遵循四项重要的经营原则:信得过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完备的质量体系,合理的价格。我公司将以用户为上帝,用户满意作为我们工作成功的标准,以人为本,求精,求真,求实,求发展。

     全球经济的一体化,蕴藏着无限商机,金曦欢迎各界优秀人士携手并进,共图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