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421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七街31号院

公司简介

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88520)是由国际知名的生物药研发和产业化专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总体组专家谢良志博士创办的创新生物药和疫苗研发公司,致力于开发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为国内外患者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选择,树立领先的生物制药品牌。

自2002年集团下属的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以来,公司长期坚持自主研发和自行掌握核心技术,已建立生物药和疫苗上下游全套技术平台,并独立自主开发了有竞争力的丰富产品管线,覆盖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遗传病和疾病预防等多个领域。

2021年7月,公司历时14年开发,用于罕见病甲型血友病治疗的首个国产重组凝血八因子产品(安佳因®)实现上市销售。2022年8月底,公司首个抗体药物暨首个抗肿瘤产品瑞帕妥单抗注射液(安平希®)获批上市。2023年6月、7月依次获批国内囊获适应症最多的阿达木单抗注射液 (安佳润)和贝伐珠单抗注射液(安贝珠)。2022年12月、2023年3月,公司自主研发的重组新冠病毒2价(Alpha/Beta变异株)S三聚体蛋白疫苗SCTV01C(安诺能®2)及其迭代产品重组新冠病毒4价(Alpha/Beta/Delta/Omicron变异株)S三聚体蛋白疫苗SCTV01E(安诺能®4)先后经国家纳入紧急使用。

二、   招聘岗位

研发中心: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专业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

新药发现

负责抗体药物的研究,包括杂交瘤、抗体优化、功能特性研究及分子技术、细胞培养的实施。 

工艺研发

负责抗体药品的工艺放大研究,包括细胞培养、蛋白纯化和培养基开发与实施。

生物活性

抗体药物在细胞水平上的活性研究方法的开发及检测实施;在动物体内进行药物的药效研究。 

毒理代谢

在动物体内进行药物代谢、毒理安全及样本分析的研究 。

疫苗研发

承担病毒和疫苗等相关新产品的研制及工艺开发过程。

中试研发

公司产品的中试生产相关工作。

质量中心: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专业:生物、药学、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

质量控制-QC

负责药品在研发、生产过程中的理化检测/微生物检测/酶免检测/生物活性检测/物料检测/环境监测/仪器分析等相关检测工作及其涉及的方法开发和验证工作。

质量保障-QA

负责生物制药研发,产业化和市场化过程中各个阶段工作的质量保证工作。

生产中心

学历:大专/本科/硕士;专业:生物、药学、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

细胞培养

根据GMP要求,实施细胞复苏、摇瓶培养、反应器培养和离心收获等操作。

蛋白纯化

根据GMP要求,负责GMP车间抗体和重组蛋白药物的下游纯化等操作。

制剂技术

根据GMP要求,在符合条件的状态下进行冻干、灌装、轧盖、配制、洗瓶操作,并书写相关操作记录。   

配液技术

根据GMP要求,在符合条件的状态下进行缓冲液、培养基的配制工作,并书写相关操作记录。

临床中心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学历;

专业: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卫生、统计、信息管理、IT等相关专业

药物警戒

收集、评价、分析和预防药物不良反应或其他任何可能与药物安全有关问题。

临床运营

肿瘤临床试验I、II、III期监察及项目管理。

数据管理

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主要支持药品临床试验过程中数据采集、清理等过程,以确保研究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数据编程

编程对临床实验数据进行处理及统计分析,并以图表等呈现结果。

注册中心

学历:硕士/博士;专业:药学、医学、生物相关专业;

药品注册

负责国内/国际药品注册工作的统筹,申报资料收集、整理和审核,按计划完成项目申报。

三、   工作场景                                               

福利待遇:

1)  【免费三餐】+【员工宿舍】+【免费班车】

2)  【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度调薪】+【年终奖金】

3)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4)  【年度体检】+【内部团建】+【节日礼金】

六、应聘方式

u  咨询电话: 010-5862 8262 / 010-5862 8264

u  邮箱投递:

主题和附件请以“所在院校+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

u  微信公众号投递:关注“神州细胞招聘”微信公众号

更多岗位可进行查询

u  PC端:微官网投递sct.hotjob.cn
移动端:“神州细胞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