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河西坤如玛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2749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8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正式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坤如玛丽医院集团,是一家以妇、产、儿、整形美容科室为一体的中高端妇产医院。坤如玛丽医院集团,六座城市,九家医院,凭借与瑞典医疗集团等国际化医学权威的强强联合,已经全然打造成为国内妇产医学领域的知名品牌。

   天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建筑面积达17000余平方米,楼体高度20层,床位100余张,员工数量320余人,是一所由天津市卫生计生委批准成立的,集女性生殖健康管理、医疗卫生救治、妇科疾病诊断治疗、孕前检查、系统产检、安全分娩、产后康复、儿童保健、医学美容为一体的一站式高品质妇产专科医院,是天津市医保、生育险定点单位。

  医院设有特色专科:产科、妇科、计划生育科、生殖助孕中心、四维超声检测中心、保胎中心、儿科、医疗级月子会所、产后康复中心、医学美容中心。

医院使命: 

为天津更多的妇女儿童带来更卓越的医疗服务

 医院三大愿景 :

打造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社会认同的高品质妇儿医院

 医院核心价值观: 


务实、创新、快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