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义乌市口腔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4243
浙江省义乌市工人西路A-2号

公司简介

义乌市口腔医院是义乌市属医疗机构,集口腔疾病的诊治、预防、保健和科研于一体的公立口腔专科医院,义乌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义乌市口腔卫生指导中心挂牌我院。医院地处黄金地段,医院环境优越,医疗条件,医疗环境和谐,医生绩效分配比较灵活,医院效益较好。医生个人发展平台良好,医院发展前景远大。

医院设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美容科,儿童牙科,口腔正畸科和口腔预防保健科2018年成为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联盟成员单位,定期开展远程会诊、科研教学等医疗服务。

医院设备精良,拥有目前最先进的仪器设备。NewtonCBCT,CAD-CAM数字化义齿加工中心,数字化全景机、牙片机、超声骨刀多台,口腔种植机多台,高频电刀、微波治疗仪等一批先进的临床治疗设备。

新院建设马上开工,作为义乌市重点建设项目,医院将以“20年不落后”为标准,建设面积规模1.7万平米,预计投资9千万元,建设成为一家设施先进、管理完善、极具人文的浙江省最大地市级现代化口腔医院。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义乌市口腔医院,实现个人理想抱负,共建医院辉煌。

待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前三年实行年薪制。保底年薪25万-30万元(含五险二金),三年后参与医院绩效分配,多劳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