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京东中美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4038
北京东燕郊开发区迎宾路640号

公司简介

 京东中美医院始建于1999年,隶属于国际健康产业集团——中美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一所科室齐全,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于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医院占地108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核定床位850张,医院总住院可容纳床位1390张,共有职工800余人,卫生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60人,中级以上职称170人,初级职称近340人,拥有博士、硕士数十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总数60%以上,是一家总资产过12亿元人民币的社会公益性综合型医疗机构。

多年来,京东中美医院依托雄厚的专科人才队伍与科研能力,开设有骨科、妇科、产科、儿科、急诊抢救、普外科、胸脑外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口腔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皮肤科、康复科、中医部、肝胆专科、肿瘤科、生物治疗科、重症ICUCCUNICU病房等特色科室。以3G远程会诊领先诊疗技术为创新,在癌症超早期筛查技术及肿瘤免疫治疗技术领域引领医学技术不断创新与进步。

 医院设备先进、种类齐全,拥有包括德国西门子64排螺旋CT,西门子1.5T核磁共振(MRI),西门子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万东模拟数字胃肠机,西门子摄片机,C形臂,乳腺机,床旁X线机,1000Ma大型数字减影X光机,德国莱卡冷冻切片机、脱水机、显微镜图文分析系统海极星聚焦超声治疗系统,腹腔镜,宫腔镜,射频消融刀,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东芝四维彩超,美国飞利浦彩超,经颅多普勒脑血流分析仪,动态心电图机,动态血压监测仪,运动平板机,贝克曼DXC800、干化学生化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在内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医疗设备数百件,有力保障了临床及科研的需要。这些医疗设备引进主要以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以色列等国家为主体,进口医疗设备占医院整体医疗设备的70%以上。

目前,京东中美医院已经成为“北京同仁医院专家团协作单位”、“北京积水潭医院专家团协作单位”、“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合作医院、 “北京安贞医院合作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合作医院”等。医院同时承担着国家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国家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国家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国家工伤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急救中心燕郊区域急救站等政府保障性医疗服务工作。

医院始终坚持“同舟共济、勤敬创业、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追求“实现自我价值、造福大众健康”的核心价值观;以“为患者解除病痛,为员工实现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为使命,秉承“适应市场、符合国情、惠泽百姓、医患双赢”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恪守“认真,快,坚守承诺”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将京东中美医院建设成“受人尊敬,有社会责任感,中国一流的综合性民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