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073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42号

公司简介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始建于1980年,是一所以医疗和保健为中心,以医学研究和教育为重点,向社会全面开放的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诊急救和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是高校直属教学医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自治区普通高等医学教育临床教学基地”,“内蒙古自治区全科医师临床培训基地”,大连医科大学、包头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被自治区卫计委确定为病案质量控制中心和泌尿外科质量控制中心,是赤峰市口腔医学中心和赤峰市妇儿医疗中心。医院现有1个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2个自治区卫生医疗领先学科和2个自治区重点学科。医院以学科齐全、技术全面、专科突出、多学科综合优势和优质服务享誉蒙东地区,连续四届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

医院现有两个院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开放床位2000张,设置临床和医技科室59个,其中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1个、自治区临床医学重点学科3个、院内重点学科13个。医院在职教职工2489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211人,其中正高159人、副高277人,博士12人、硕士360人,在各级学会和协会任职124人。医院千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0台件、万元以上医疗设备3702台件,ECT/CT、医用直线加速器、3.0T磁共振、256层CT扫描机、泌尿外科数字化诊疗平台等大型或先进设备齐全,能够充分满足临床诊疗和教学科研的需要。医院年门诊量80余次、收治病人近7次、大中手术2万多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