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748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号4幢2层

公司简介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免疫技术产品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专业进行个体化免疫细胞及基因修饰细胞技术产品的开发和服务,为恶性肿瘤和难治性病毒感染提供免疫治疗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同时积极开展新药研发,大力推进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与药品的转化。

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产品,扩增活化的淋巴细胞(EAL)已经拿到CFDA的临床批件,有望成为中国首个基于非特异性T细胞的治疗用细胞生物制品。合作开发的基于微抗体技术的卵巢癌特异性T细胞药品,也已经获得CFDAI期临床批件,并已正式展开临床试验。永泰生物专注于嵌合抗原受体——CAR-T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modified T cells)的技术开发与临床应用,建立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一系列针对白血病、实体瘤、病毒感染的产品库,并且已经联合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开展了科研临床试验,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反馈。

永泰生物作为中国免疫细胞产业化、药品化的先行者,在10余年间,通过不断的技术改进研发,已成为我国第一个专业提供免疫细胞工程产品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无论在硬件设施投入、专家团队建设,还是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方面都拥有顶尖实力,立志成为中国免疫细胞类治疗药品的先行者与领导者。公司建筑面积5000平米,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学术氛围浓厚,团队气氛和谐,管理充满人文关怀。永泰生物以生物高新技术为产业切入点,致力于用现代的生物科技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竭力完成公司的使命——"让生命在我们手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