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38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18号恒泰中心写字楼C座23层

公司简介

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金格医药”)是一家专注于为制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和新药研究机构提供专业临床研究技术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CRO)。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药及仿制药Ⅰ~Ⅳ期临床研究、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SMO、受试者招募、第三方稽查、注册等专业化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 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获得高质量的研究结果,为客户创造价值。

 

海金格医药成立于2006年,经过12年发展,已经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公司管理体系和项目质量控制体系。目前已与400多家医疗机构(药物临床研究机构医院及三甲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发展关系,与100多名临床及药学专家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为100多家制药企业和研究机构提供了300多个临床研究技术服务、第三方稽查、SMO、受试者招募及咨询服务,以及相关的立项评估、资料审核、政策咨询、政府事务等增值服务。海金格医药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一支稳定、专业的临床研究技术团队,并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进度优先”的经营理念,为客户获取真实、规范的临床研究数据,实现客户价值。

 

在未来的发展中,海金格医药将继续按照公众公司的要求规范公司治理,推动公司的快速和长远发展。同时在“敬天爱人、敬业诚信、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文化价值观的指引下,坚持为客户至诚服务,坚持为员工谋求物质和精神双丰收。“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海金格医药将怀抱“世界级医药技术服务平台”的愿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让世人用上安全有效的药物而奋斗,为实现健康中国和人民幸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