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联斯达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259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长楹天街西区星座五栋702

公司简介

联斯达是国内临床研究现场管理组织(SMO)领导者之一,中国GCP联盟优秀成员,DIA中国SMO协作组暨“中国CRC之家”的第二届主任委员单位,是中国率先进入互联网化管理的第三方独立专业的临床研究现场管理组织(SMO)。

联斯达率先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多个Global CRO和Pharma的系统稽查,并获得了供应商资格。联斯达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临床研究现场质量控制管理专家,“722” CFDA核查期间,联斯达项目100%通过。

联斯达与中国600多家医院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总部设在北京,在南京设有分公司,并在上海、南京、广州、杭州、成都、哈尔滨、合肥、武汉、西安等城市建立办事处,拥有1200多名员工,覆盖中国城市110+,并于2020年成为康龙化成子公司。至今服务项目达950+,85%为1类新药和生物制品,擅长肿瘤、内分泌、心脑血管、抗感染和风湿免疫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