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华氏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3188
北京市朝阳区丰联广场A座809A室

公司简介

                                              华氏医药

    

华氏医药是研发外包服务(CRO)+精细化营销(CSO)+MAH制度自研+OEM的践行者与领导者,提供生物医药的研发服务(以CRO为主营业务)、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下的药品自研+OEM、精细化营销服务,提供药学研究、临床前安全评价、临床研究、注册、CMO、CSO、投资基金、项目管理等医药外包服务。

n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商会副会长单位

n  2013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成长50强企业

n  2014成长50强企业

n  2015医药50强企业

n  2016中国医药外包10强

n  2016中国医药商业50强

n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华氏医药集团药品研发一站式服务的核心成员,研发驱动型化学小分子医药产业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提供临床前研究(CRO)为核心业务,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致力于高端化学仿制药,生物制品,创新制剂及营养补充剂的研发,通过高效化和标准化的研发管理为客户提供产品立项、药学研究服务、注册报批、临床研究等一站式研发外包服务,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个性化方案。

公司目前研发团队成员近300人,其中研发骨干为拥有十到三十年医药研发经验的资深人士,以及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的博士、博士后专家团队,具有丰富的药物研发和申报经验。公司处于快速扩张阶段,至2018年底,在全国将形成北京、上海、海南、成都、长沙五个医药研发中心,研发队伍人员达到800人。

公司与石药集团、方正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华北制药、昆药集团、哈药集团等国内知名大中型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合作信誉。

 

北京华氏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华氏医药集团药品研发一站式服务的核心成员,专注提供临床研究服务(CRO),致力于化药/中药/生物药的临床研究(Ⅰ~Ⅳ期)、生物等效性(BE)及药代动力学(PK)临床研究、化学药一致性评价临床研究、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服务。目前华氏康源医药已在全国自建多个通过GCP认证的I期临床基地,与100多家医疗机构(药物临床研究机构及三甲医院)签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发展关系,并且通过搭建行业专家体系、组建专业的临床研究人才队伍,为多家制药企业提供了临床研究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