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金华眼科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2101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胜利街387号

公司简介

   金华眼科医院(同时挂牌金华市红十字眼科医院、金华市慈善眼科医院)是创建于2004年的一所民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浙中西部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眼科专科医院;是被金华市委、市政府列入金华市“十一·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的医疗机构;是国家卫生计生委视光学研究中心、温州医学院眼视光学院临床教学实习基地、金华市低视力康复中心、金华慈善光明工程指定实施医院,金华市及各县(市、区)医保定点医院。

      

    2007年,金华眼科医院捐资3000万元在金华市慈善总会设立“光明基金工程”,并积极与各县(市、区)的民政、残联、卫生等部门携手开展“慈善光明工程”,制定慈善光明工程方案,免费为金华地区白内障贫困患者提供医疗服务。义诊足迹踏遍全市9个县市区各个乡镇街道及敬老院、卫生院,为金华地区农村“五保”、城镇“三无”和低保对象白内障患者送光明,送温暖。  

    从2011年起,金华眼科医院作为我市援疆项目中首家的眼科项目,也是首家由社会力量办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对口支援单位,开展了“援疆温宿光明行活动”,将金华防盲网络模式在新疆推广。

大楼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