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雨淑缇化妆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807
上海市静安区民德路158号铭德国际广场705室

公司简介


源自对生命的敬畏,孕育眼部健康的创新科技,缔造专属眼健康新纪元

在中国,眼部健康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难题。无论从外在的美,到内在健康,还是各类眼部疾病的防治,都急需解救。雨田生物经过7年市场调研,5年临床研究,3年惠及大众。让40万多人次受益,已经为此做出了贡献,成为了这个行业的翘楚,雨田未来,致力于用创新力改变世界。

雨田生物汇集全球最顶级的研发人员,融合基因学、营养学、预防医学等多学科,研发出针对眼部健康、眼部美丽与预防眼部疾病的生物产品。“内有神、外无痕”美与健康交相呼应。

 

全新生物医学眼部健康的又一次飞跃,汇集最顶级眼部健康专家引领世界眼部健康领域先行者,开创最新的眼部健康与美丽蜕变。“内有神,外无痕”雨田生物正践行这一标准,助力健康中国。

不管是在中国的美容行业里面,

还是对中国的爱美、爱健康的男女老少所有的消费者,我们都能助一臂之力。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中国最强大的健康美疗世界五百强企业

 

我们的梦想——

打造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专业科技眼部健康美品牌

 

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位中国人更加健康美

让每一位优秀的员工成为合伙创业人

 

雨田生物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企业旗下分别有:

2003年成立上海雨淑缇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营法国进口精油护肤品

2007年上海乾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中国SPA行业协会和医美协会

2012年成立上海珈诗黛妮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营专利眼健康2017年成立上海旷世医疗有限公司主营专利眼球抗衰

2018年成立深圳雨田生物有限公司

2018年成立旷世医疗有限公司

全球设有3个研发机构,每年投资近千万研发升级,全国唯一一家生物制药标准化妆品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