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胸科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4607
天津市津南区台儿庄南路26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胸科医院简介

 

天津市胸科医院成立于1947年,是一所以治疗心、肺疾病,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现代化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附属胸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我院海河院区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台儿庄南路261号市海河景观带,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设病床993张,主要临床技术科室30余个。同时,作为我院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选址的和平院区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西安道70号市胸科医院原址,已于2019年8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年底工程竣工,2022年投入使用。工程项目总投资58980万元,改扩建后的和平院区总建筑面积58931.4平方米,规划床位数400张。

我院技术力量雄厚,专科特色突出,医疗设备先进。心脏介入、心脏电生理治疗病例数量及心外科手术量均居全国前列;肺癌和胸部手术等手术量居天津市前列,并建有杂交手术室;呼吸内科病床数居全国前列,设有先进的呼吸重症病房。医院拥有双源CT、16排CT、256排CT、大型血管造影机和高端麻醉机等大型医疗设备近十台,呼吸机数十台,各种监护设备数百;检验自动流水线,单光子发射型计算机断层仪(ECT)、高能双光子医用直线加速器(LA)等设备也不断充实了医院诊断和治疗手段。

我院胸外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心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胸外科均为天津市重点学科(专科),医院设天津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成立天津市首家通过国家认证的胸痛中心,是国家卫生健康委授权的冠心病、先心病和心律失常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天津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天津市心内科质量控制中心、天津市心胸外科质量促进中心、天津市心血管疾病防治办公室挂靠单位。

医院现有职工1656人,高级职称207人,博士57人,博硕士导师30人; “131”各层次人才13人,创新型人才团队3个,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5人,天津市突贡及授衔专家4人。现为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天津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台儿庄南路261号

网址:

人事科邮箱:(标明应聘)

     人事科电话:022-8818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