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迪安执信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3910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低碳科技产业园区B座2号楼4、5F

公司简介

迪安诊断

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并于2011年7月在行业内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实现中国独立医学实验室上市“零的突破”,连续6年保持4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

迪安诊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医学诊断服务整体化解决方案”,积极推进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平台的多服务领域拓展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式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产品和服务营销、司法鉴定、健检事业、冷链物流、诊断技术研发生产、CRO、生物样本库等领域。目前已在全国布局30余家连锁化实验室,并相继通过ISO15189与CAP国际质量认证认可体系,为全国12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        

天津迪安执信医学检验所简介

天津迪安执信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正式营业,是参照三级甲等医院,并遵循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标准建立的医学独立实验室。

实验室仪器设备以罗氏诊断高端产品为主,管理采用国际先进的LIMS系统(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对人、机、料、法、环的全面资源管理,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监控体系,并以网络化的管理模式,搭建了与客户的共享信息平台,实现了检验数据的实时传递。病理实验室聘请了国内病理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担当顾问或负责管理,确保结果的准确性、权威性;具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病理医师阅片队伍,可提供组织病理及细胞学病理的检测服务。现天津迪安已与天津市近300家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检验结果和质量方面均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未来五年内,迪安人将秉承“虚心、抱节、立根、持志”的核心价值观,力致于先进的医学诊断技术的临床应用及技术创新,打造具有迪安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体系,实现患者、医疗卫生机构和社会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