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4182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甲19号

公司简介

2024校园招聘简章

一、     医院介绍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骨科、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等领域的专科医院。医院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70张,目前在职员工300余人,医疗平台专家近200位;年门诊量超20+万余人次,年骨科手术超5000例。

德尔康尼医院是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2026年米兰冬奥会“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工伤定点医疗机构、海淀区劳动能力鉴定定点单位。

二、     医院优势

1、专业权威的医疗保障体系

德尔康尼20年来专注于专业竞技体育领域,是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2005年起,德尔康尼持续服务历届夏奥会和冬奥会。2022年4月,医院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

2、全球化高水平的专家平台

经过20多年不断努力,德尔康尼搭建起近200位专家组成的高质量医疗专家平台,引领医院门诊诊疗、手术治疗、人才培养和应用科学研究。

中国工程院张英泽院士微创骨科技术临床基地

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王莒生传承工作室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早癌筛查基地

3、科、教、研、公益四驾马车并驾齐驱

德尔康尼是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是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临床教学医院,是锦州医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德尔康尼从长期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实践经验出发,深耕体医融合,启动了国家科研项目——运动机能评估和科学健身项目,创造性设立运动机能评估和科学健身门诊,致力于将专业运动员训练中科学评估的体系、方法、设备、标准、流程、应用、结论进行研发、组合,转化成适合群众体育运动的科学评估、训练、健身的项目,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科医力量。

4、成熟的国际医疗服务

德尔康尼国际医疗部与国内外100多家保险公司、救援公司、第三方公司签订了直付协议,与诸多国家使领馆、驻华机构、跨国公司、行业协会、国际学校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如果你致力于投身竞技体育领域、运动医学领域,德尔康尼将是你无悔的选择!

 

薪酬福利体系

l  优厚的薪资待遇:远超同行平均水平、颇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创享性的绩效激励政策,让新人不受资历限制而能够自主发展。能力有多大,价值就有多大

l  全面的福利保障: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结婚、生子、传统节日、护士节、医师节等关爱活动)

l  特殊福利:享受重点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北京户口、北京工作居住证、天津户口)、职工公寓、人才公租房

 

 

学习成长机会

为人才发展创造各种学习机会和平台:新人培训、继续教育、素质技能培训、在职进修、骨干培养计划、知名专家带教(医院为每位医生都安排了一名以上的知名专家作为导师,以“师带徒”的形式“手把手”实现人才培养。经过22年的打磨,一批又一批骨干不断成长成熟,成为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职业发展路径

管理通道:基层→中层→高级管理层

专业技术通道 :医、技、护、药、管理五大系列职称晋升通道畅通

 

 

三、      招聘岗位介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职位数量

1

骨科医生

骨外科方向,硕士及以上学历,已取得执业资格及规培证

5

2

康复医生

康复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已取得执业资格及规培证

2

3

康复技师

康复治疗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已取得执业资格

2

4

医院管理岗

医学类、医院管理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5

咨询医生

医学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2713366转1116

13522189948

简历接收邮箱:dcnzhaopin@126.com

医院主页:

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甲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