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一方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6202
天津津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港基中心A座13层

公司简介

津一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大的检验标准物质、实验室仪器耗材、化学试剂的供应商之一。目前公司已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主要产品包括实验仪器、化学试剂、实验室用品及耗材等。总部位于天津,目前拥有近百位员工,连续多年年销售额超2亿元,位于中国实验室仪器消耗品行业的前列。

主要客户广泛分布于制药行业、食品行业、政府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化工、科研、临床等领域;现在已与5000多个用户建立了中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以技术为导向,给客户提供热情、诚信、专业的服务,在客户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销售按照区域划分,全国除了港澳台之外其他全部省和直辖市都有专人负责。除总部天津外,上海、山东、东北均设有办事处及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公司主要设有销售部、市场技术部、仓储部、商务部、采购部、人事行政部和财务部。

市场技术部分为市场部和技术部,市场部按产品分类,设产品专员,负责产品的销售服务;技术部负责培训和产品应用开发,客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对应的专业人员,来解决实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

公司仓储部主要负责公司商品的进出库和有效库存管理,仓库面积5000多平米,库存总成本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配备专车运输;商品管理全部运用先进的条码管理系统。

公司采购部实时监控有效库存并负责全球采购工作,先进的采购管理系统能实时控制每个采购环节。

公司财务部采用用友公司的财务管理软件,全部实行电算化,系统能全方位跟踪和控制公司发生的每笔业务和费用,每月能保证1500份发票和繁多的账款处理工作。

公司现阶段投资建设2400平方米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目标成为全开放分析检测实验室,专门负责产品的应用开发,热点专题的跟进,产品质量控制,产品研发和分析方法的建立与比对,将开展为检测机构提供检测人员的能力测试服务项目。实验室将引进多套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如核磁共振仪,质谱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和卡氏水分滴定仪等,实现产品质量管理控制体系。

官网,为客户提供了门户式查询平台,客户可以通过网站方便快捷的查到产品的实时价格,库存数量和专业的技术资料。

   天津一方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的”服务精神,“真诚的”服务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更好地服务于全体用户,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技术服务!